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765) 我的母親節禮物

 

 



 

 

原本的琴盒是買二胡時附的

所以也沒得選

這週上二胡課時

老師依約帶來了我託買的琴盒

雖然尺寸並不比我舊的琴盒小

但看起來小很多

可能是因為整個的感覺很俐落吧

除此之外

看起來也真的比較有質感哦

花了近千元買的新琴盒 (原價近兩千)

就是我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啦

 

 

 

有了新的琴盒

希望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讓我的琴藝也更增進

老師說十月份要我上台表演

害羞耶

 

 

 

新琴盒


 


 


 

 

舊琴盒


 


 

 

 

** 失去弟弟的第 46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