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779) 又被拒保了












唉~  又被拒保了

不過, 不是我主動去要保的

是遠雄人壽來找我試試看的說

只是折騰了快一個月

最後結果還是零







利尿劑的效果撐不到三天腳就又水腫得嚴重

再加上這幾天感覺得到 "心跳"

有點想去掛心臟內科

卻又擔心正在審核的保險找碴

於是打了電話去問問現在情況如何

一問之下才知道又被拒保了









保險公司說他們看過心臟內科的病歷

其中有幾點是他們作這決定的關鍵

(1)冠狀動脈心臟病

(2)二尖瓣三尖瓣脫垂閉鎖不全

(3)還有一項沒聽懂, 好像是什麼血液逆流的

哪知

反正本來就沒抱太大的希望

不給保就不要保也沒關係

只是, 我真的沒那麼嚴重啦







我有做過心臟內科的各項檢查

也有做過心導管檢查沒錯

但是, 我真的沒有心臟病也沒裝支架啦!

金番

都聽不懂

可惡的臭醫生

亂亂寫

寫那麼嚴重是想嚇死人嗎?

我還會活很久很久很久的啦!







** 失去弟弟的第 46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