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DIY 彩繪拍拍

 


 


四月中將這學期還有兩次的晨光教學材料備齊


其中一種是 5/26 要做的叫做 "彩繪拍拍"


這應該算童玩


我們小時候都玩過啊


只不過以前沒得 DIY 彩繪


因此當我發現有這麼有趣的玩意兒時


當然得買來給孩子們玩玩啊


原木上已印上圖案, 只要塗顏色就行了


 


 


 


全班 32 個小朋友


我買了 34 份


今天晚上小葆和我各拿一個先試畫看看


小葆畫完高興地立刻開始玩


沒一會兒就見他的手指髒兮兮的


原來彩色筆還沒乾沾到手指頭了


也把好不容意畫好的拍拍弄得很髒


因此我畫的時候故意不畫握把的背景


只將小星星塗滿


 


 


 


明天記得要跟孩子們說握把不要畫好了


免得他們畫完就開始玩


結果跟小葆一樣手指髒兮兮


萬一又摸衣服讓校服沾到顏色就不好囉


希望孩子們明天都有個快樂的晨光教學


 


 


 


左圖是我畫的 (握把留白), 右圖是小葆畫的 (握把弄髒了)




 


 


 


此圖源自 魁風文化 共有六款圖案



 


 


 


** 失去弟弟的第 47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