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788) 抓住連假的尾巴

 


 


公務人員和學生連放了四天的連假


小葆的鋼琴老師和兩位英文家教也都因故休息


可憐的小葆卻在休假期間發燒


就在連假的最後一天看他精神不錯


於是趕緊抓住連假的尾巴


騎車載他去天文館


這是他上週跟我說下次放假他想去的地方


 


 


 


從三重騎車到士林對我們來說有點遠


於是我故意找個事給小葆做


就是告訴他關於綠色電箱的故事


我高中時我家旁邊有一支


幸好我家住四樓


而電箱是在二樓的地方


他讀幼稚園時二樓大班教室的窗外就有一支......


一路上他開始數著看得到的綠色電線桿


從我家出發到台北橋有 13 支


過了台北橋一直到天文館有 23 支......


也因此 "很快" 就到達目的地了


 


 


 


太晚出門


以至於到達時只能看他想看的宇宙劇場


沒太多時間再逛天文館裡頭了


小葆有點不甘心


我跟他說我們都去過三次了


裡頭的東西又沒換下次再看好了


不過他還是一直碎碎唸


我們看的是 "聖母峰"


我還看到頭暈呢~


 


 


 


從天文館出來後去了 HOLA


並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只是想去逛一逛罷了


既然去了就順便買了焦糖和香草及榛果糖漿


本來還想再買一個不鏽鋼打奶泡器


但是太貴了於是作罷


在結帳時看到好可愛的小東西 -- 迷你鬧鐘


原價 NT$199 現在特價買一送一


於是選了兩個


ㄟ~  我床頭都已經有兩個鬧鐘了還買這兩個要幹什麼啊?


嗯!  四個一定叫得醒我的!


 


 





 



 



 



 


 


 


** 失去弟弟的第 47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