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763) 快一點好












公司的電腦用了五六年

記憶體早就不夠用也快掛了

就連 120 G 的隨身碟也快被我塞爆了

因為軟體和設計圖過多佔了絕大部份的容量







今天祥哥總算來幫我換硬碟囉

吼~  再不換我就真的要抓狂了

每天早上光是等開機就等到我想去撞牆

同時開太多檔案時也會跑不動

然而我常常要一口氣開很多檔案好不好







一兩週前當我跟老闆反應要換硬碟時他立刻答應

知道為什麼嗎?

電腦容量所剩無幾

有的軟體比較少用的只好移除

還騙老闆說那個軟體壞了 (秀 3D 圖)

要不然就是每次他跟我要圖檔時

都要等我等很久才能開啟列印啦!







換了新硬碟

再整理一下電腦裡的軟體 & 檔案

重新開機後速度加快了

耶~

週末要來好好加班處理未完的工作囉~







** 失去弟弟的第 45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