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1796) 馬偕住院第二天





週五一早媽送小葆去上學後就到醫院陪我

接著護士來打針

唉唷喂呀, 超級無敵痛

媽還在一旁偷笑

吼~  幸災樂禍

等到八點半被推進手術室

恐怖唷~

隔著玻璃窗跟媽咪說拜拜

她一定很擔心










躺在手術臺上

ㄟ?  沒看到主治大夫

該不會隨個找個人來給我開腔剖肚吧

有個奇怪的醫生還在那邊用英文問麻醉師 & 護士

是怎樣?  以為我不懂英文嗎?

瞧不起人哦

那個奇怪的醫生在我的點滴了加了一針什麼鬼的

麻醉醫生又給我氧氣罩叫我吸氣

根本就是想迷昏我 (廢話!  不迷昏怎麼動手術)







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手術

就在我頻頻發抖清醒下結束

不過, 也因此發燒了

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床有多爛

床中間還凹下去

好冷好冷, 共蓋了三床棉被才稍稍覺得暖和










馬上跟護士說我想換到新大樓的雙人房

還要有搖控器可以自動升降的床才行

否則, 根本起不來

傷口超痛的

光是起身尿尿就得爬個幾分鐘才起得來

鄰床婆婆的孫子吵死了

他爸媽也不管

真想把他們轟出去







老媽陪我到要煮晚餐才回去

晚一點小葆放學後吃過飯

老媽又帶小葆到醫院看我

老媽說小葆原本要買 Starbucks 的咖啡給我喝

小葆很乖很乖

不但幫我按摩腳

還幫我蓋被子

幫我把東西收好好

還將涼鞋的後跟摘下來

說這樣變成拖鞋比較好穿

好感動喔

小葆真的長大了

懂得照顧媽媽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51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