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1797) 馬偕住院第三天





這一天早上護士問我要不要換房間

想說都已經第三天了, 甭換了

可是被鄰床的兩個老婆婆的家人吵到根本沒法好好休息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床無法搖控升降的大問題

還是跟護士說我要換到新大樓

下午換到雙人房

老媽陪著我, 拿著大包小包的

我捏?  坐在輪椅上抱著兩床棉被被推著走

呼~  果然寬敞許多








也明亮許多






有搖控器的唷~








醫生下午有來看我

原本問我要週日出院還是週一

我跟他說週一好了





晚上老媽又帶著小葆來看我

小葆跟昨天一樣還是很體貼

看我上不了床

還把我整個下半身抱起來往床內挪

原本媽問我要不要下樓抽菸

我說不想去

稍晚時又想抽菸

一個人慢慢走下樓去

一個人 + 冰冷的點滴 = 感覺好悽涼

不過想起我最愛的媽媽 & 小葆 = 好幸福啊












** 失去弟弟的第 151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