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1798) 馬偕住院第四天





換到新病房雖然比較舒服

但是鄰床的太太真的很顧人怨

說話口氣咄咄逼人, 毫無感情

一直在罵她先生

半夜傷口痛很難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被那位來照顧開刀的太太

自己卻九點多就睡死的先生的打呼聲嚇醒

每隔十幾分鐘就被嚇醒一次

真的快抓狂了





早早在六點多就起床了

一直等到八點才有早餐

啥?  給我喝什麼亞培安素

難吃死了的東西

有夠甜的

一開始喝還好, 越喝越噁

不過下午的點心還不錯

糊糊的, 有點像西米露的味道

啊!  太好吃了, 忘了拍照

不過我不想再喝安素

於是停掉餐點










才剛吃完早餐

我跟護士說我的手腕好像腫腫的

她說針跑掉了要重打

啥???

天啊













下午老媽和小葆帶著稀飯來看我

還有醃蘿蔔

好吃好吃捏

不過他們沒有待太久

他們回去後

我自己一個人去抽菸

有點涼












** 失去弟弟的第 151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