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1815) 爛皮膚

 

 

我的皮膚很差, 容易過敏

幸好在臉上表現不出來

雖然膚色很黑

但, 是那種青春期不會長痘痘的臉

可是手腳 & 身上可就沒那麼好了

 

 

 

小葆的膚質好像遺傳到我

被蚊子咬了後會腫起來還會起水泡

然後水泡破了就爛掉

打針則是要腫上好久才會消

打點滴也是要瘀血瘀很久

這幾天連開刀的傷口貼膠帶都貼到過敏癢到快殺人了

整個膠帶邊的皮膚被我抓破了一整圈

傷口也是該癒合不癒合還給我爛掉

吼~  很討厭捏

 

 


 

 

洗完澡照鏡子時發現整個肚皮被我抓得紅通通的

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抓破囉)

比傷口還多還恐怖

醫生說用酒精擦可以止癢

啊酒精是能撐多久啊

好癢好癢喔

 

 

 

** 失去弟弟的第 152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