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1831) 校外教學 -- 木柵動物園

 


 


我是那種確定要去旅行就會在好幾天前開始準備


就怕漏帶了東西的人


但是小葆呢?


昨天睡前丟了一句話 "我明天下午校外教學, 要去動物園"


就下樓睡覺了


 


 


 


我原本不以為意


後來想想, 不對啊, 校外教學應該要帶一些東西吧


趕緊查一下上週老師發的單子


那是下個月的校外教學通知單


沒有 4/26 動物園的啊


不管了


就照著通知單上註明要帶的東西幫他準備


 


 


 


可惡的小孩


什麼都不準備


隔天早上他說除了錢之外 (不一定要帶)


該帶的他本來就有


才沒有想到要特別準備


這種人生, 還真是好過吼


 


 


 


睡前拿出小葆的相機包 (都嘛是用來當一般的背包用)


然後把東西裝一裝


還做了一張 "說明書"


讓他知道什麼東西放在哪裡


怕他帶太多錢弄丟了


還故意給他百元鈔, 並分成三疊 + 一些銅板


 


 



 



 


 


早上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出門時把小葆的書包和背包用兩個超級大袋子裝起來


以免騎車時淋濕了


他放學時已經沒有雨了


問他花了多少錢


他說花了四百多元


大多是買飲料喝, 也有買零食 & 搭遊園車


童心未泯的他還買了一隻貓熊吊飾


 


 



 


 


小葆他們下午才從學校出發


結束校外教學後再回學校繼續夜課輔


我問他晚餐吃什麼


他說學校買了麥當勞讓他們在車上吃


每個人有一份漢堡餐 + 蘋果派


他還說有幾個同學把薯條和蘋果派給他吃


吼~  吃不完可以帶回家啊


為何要送人 or 為何要一口氣吃光光呢?


這些小孩真是奇怪


更討厭的是, 出去玩連張照片都沒有拍回家給我看


 


 


 


** 失去弟弟的第 1539 天 **


1 則留言:

  1. <p>那情色電話, 留在你的blog, 我有看到!</p>
    <p>剛剛居然又留在我的!</p>
    <p>受不了!</p>
    <p>直接刪掉!</p>
    <p>刪掉前還檢舉一番!</p>
    <p>甚麼愛愛~</p>
    <p>應該愛你大頭吧!</p>
    [版主回覆04/27/2012 14:28:09]留在我的 blog ?&nbsp; 我沒看到啊 ?&nbs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