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1799) 馬偕住院第五天





今天要出院

住院五天瘦了 2 kg 囉

老媽送小葆去上學後就到醫院陪我了

老媽幫我買了一杯熱豆漿

好喝

不過布丁我就不能吃了

等著等著, 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九點多護士來拔點滴

十點多才通知我去結帳

我拿了信用卡要刷

竟然說要金融卡轉帳才行

啊不就得有錢人才能開刀

否則金融卡裡頭沒錢怎麼結帳啊










結完帳回到家十一點左右

老媽幫我煮了稀飯

等到十二點才去洗頭

洗完頭回到家繼續睡

睡一睡, 想上樓

哇~  好幾天不在家

真懷念我的床啊

躺著看了幾個節目

想到, 小葆今天放學應該會很希望我去接他

於是搭計程車出門

買好飲料時小葆剛到

我們隔著馬路看到彼此

雖然前一晚才見面

卻覺得好想念他

小葆一過馬路我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走到大榮街時, 總算買了他想吃的超大雞排 @45

就這樣一路走回家

途中又帶他去買了芭樂 & 租了影片







回到家老爸罵我說開刀還一路走回來

不過爸說芭樂很好吃

改天再買







** 失去弟弟的第 151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