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1822) 出差記

 


 


週六到新竹出差


原本計劃先到公司


把老闆要出差的樣品檢視過後再去新竹


結果睡到 9:02 才起床


於是傳簡訊跟老闆說我直接去新竹好了


反正樣品已準備好, 也交給他了


 


 


 


到了台北轉運站後


排隊買票的人還真不少


懶得一家家客運比較價格


直接排到人最少的國光號櫃臺買票


我沒聽到排在我前面的幾個人分別是要買到哪裡的票


只聽到售票員的回答都是 "下一班車(有座位)的時間是在兩個小時後"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痴等兩個小時啊


輪到我時才知道原來他們不是要到新竹


等了約半個小時車子就來了


 


 



 


 


車子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開始飄雨了


上車前我買了杯熱拿鐵


但是還沒開始喝就睡死了


還好我事先設了手機的鬧鈴才沒睡過頭


 


 



 


 


下車時沒有雨了


來接我的工廠老闆說最近幾天雨都是下下停停的


跟台北一樣


雖然有點討厭


但這樣天氣涼爽些也不錯啦


 


 


 


由於早上臨時決定直接去工廠


所以沒有帶電子秤, 真是失算


幸好產品品質算穩定


只是印刷顏色有些異常


應該是調色時的誤差吧


挑了些較差的樣品帶回台北


 


 


 


驗完貨要離開工廠時


發現他們門外種了很多盆栽


隨手拍了幾張


可愛的老闆竟然跟我說 "來來來, 這朵開得比較漂亮啦, 來這邊拍"


原來全都是他種的


天空又飄起雨了


擔心相機會淋濕


這才趕緊坐上車, 往車站去囉


 


 



 


 


回到台北轉運站後


原本想逛逛捷運中山地下街


這才發現所有的店家鐵門都拉了下來


除了鐵門上的彩繪, 空無一物


 


 



 


 


離開捷運地下街後


又走了一段路才攔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老爸問我搭什麼車回台北的


我說 "國光號"


老爸告訴我新聞報告說苗栗段的鐵軌有狀況, 幸好我不是搭火車


我原本比較喜歡搭火車


但是那家工廠離火車站要半個小時的車程


我怎麼好意思要求人家來回兩趟都得開半個小時接送我呢?


所以每次都是搭客運來回


勞動了一天, 好餓呀


老媽已煮好晚餐


還有我最愛的稀飯哦~


 


 


 


** 失去弟弟的第 1534 天 **


1 則留言:

  1. <p>我也超愛稀飯的!</p>
    <p>&nbsp;</p>
    <p>&nbsp;</p>
    [版主回覆04/22/2012 22:16:21]對啊,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