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1817) 有賊出沒, 請各位小心

 

 

繼一兩年前於蕃薯藤的天空部落格發現有人 copy 我的網誌後

週六心血來潮

再來找一次吧!

阿娘喂

盜賊兵團都藏身於天空部落格啊?

竟然讓我找到 112 個部落格盜拷我的網誌

連我習慣於網誌右下角附註的 ** 失去弟弟的第 xxx 天 ** 也拷進去

就連我寫給弟弟的信也能 copy

啊最好亂拷的人他家也死人吼

要不然亂拷個什麼道理啊

 

 


 

 

為了檢舉著作權侵權

我得一封封將已隱藏的網誌再次開放

但因為實在太多了

有點費時

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到底生了什麼病

我寫的網誌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上的鎖事

拷個屁啊

我只是用 "小葆" 兩個字就找到一百多個 blog

那如果再把範圍擴大來找呢?

用 "DIY 紙藝" 又找到近 10 個

然後用 "知識網問題" 找, 還有

真想幹譙

那些不是引用哦

也沒有貼圖

就只是將網誌的 "文字" 原封不動貼上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對方自己的網誌

真是好笑

 

 

 

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試著自己找找看

記得是在蕃薯藤的天空部落格

客服網站:http://www.yam.com/


 

 

 

以下是我傳給蕃薯藤客服的 e-mail 內容 :

 

我不知道是否該填具著作權侵權的聲明相關文件, 因為我要檢舉的對象竟然超過百個帳戶, 我要從何檢舉起啊? 去年還是前年我曾檢舉過有某個帳戶未經我的同意, 直接將我在雅虎的網誌貼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中, 不但沒有註明原出處, 也沒有引用, 任何人一看都會以為是他自己的網誌般, 感激客服的協助關閉該篇網誌, 今天又搜尋了一下, 天啊! 一百多個, 就連我對於死去的弟弟的懷念文章也要 copy, 真的快氣死了! 這個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附件 112 則網誌全部都是我的 (對方的帳號已依英文字母排列, 方便您查詢), 真要認真找一定可以找到更多, 他們也都設成無法回應, 我根本沒法要求他們刪除, 請協助. 我的 yahoo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ykids_jykids, 部份網誌我已隱藏, 這些應該是在更早之前就被 copy 的,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再次開放以茲證明. (我的習慣是所有的網誌都會依分類編號)

 

 

 

2012.4.16. 9:52 pm 加註:

小尖兵的辦事效率真高, 剛剛已收到回信說 "已處理", 我再一個個點進去看, 那些部落格全部被關閉了, 真感謝小尖兵的協助.

 

 

 

** 失去弟弟的第 1528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2年4月16日 凌晨1:37

    <p>社會病了...</p>
    <p>低頭族跟目中無人族變多了...</p>
    <p>中規中矩的人只好漸漸消失ㄒ^ㄒ</p>
    <p>那妳有順便幫我查一下,我的PO文有沒有被剽竊...</p>
    <p>應該是沒有吧...因為...我的文章不值錢ㄒ^ㄒ</p>
    [版主回覆04/16/2012 21:58:37]<p>我還真的有幫你查哦, 我用 &quot;ㄚ信&quot;, &quot;阿伯&quot; 和 &quot;捷哥&quot; 查, 沒有查到, 因為那是用關鍵字, 所以我腦海裡只想到這三個名詞.&nbsp; 我的網誌裡幾乎都會出現 &quot;小葆&quot;, 才會用這個查.</p>
    <p>剽竊網誌這種行為與值不值錢無關, 完全不知道他們的用意, &quot;想念弟弟&quot; 那種網誌也能 copy, 你想, 他們會是有目的在找內容嗎?&nbsp; 根本就是亂亂 copy, 好像是要使註冊的帳號存在而已.</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