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1805) 老兒童的兒童節禮物

 

 

話說有個老兒童

早幾天前就在計劃要買什麼樣的兒童節禮物

到了 4/4 這一天

這個老兒童跟他的媽媽說

"媽媽, 妳現在身體有好一點嗎? 可以帶我去買兒童節禮物嗎? 還是要等身體好一點再去?"

他媽媽回答他 "兒童節禮物? 兒童指的是國中以下的小孩耶, 你不是讀國一了嗎? 應該算少年, 不是兒童"

這個無恥的老兒童又說

"雖然我讀國一, 但是我的心智只有小學程度, 所以, 我還是堅持要過兒童節"

頭上三條線的媽媽對於這番無恥的話也無從反駁

既然有人承認自己還很幼稚

身為媽媽的我

忍心拒絕這幼稚的老兒童嗎?

 

 

 

上過鋼琴課後

直接去亞太百貨買鋼彈

因為要順便去 NOVA 買社團課要用的圓形塑膠片 (筒裝光碟最上面的那一片)

 

 

下圖 : 讀國一比媽媽高的老兒童正在挑選他的 "兒童節" 禮物 -- 真是無恥極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51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