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1803) 還沒睡

 

 

明天要拆線

已向公司請假

傷口貼了透氣膠布

不知道總共縫了幾針

估計少說也有幾十針吧

應該很痛, 有點剉

所以到現在還睡不著 (我超怕痛的)

 

 


 

 

週四是請了整整一週的假後第一天去上班

經理用 skype 問我 "一個人住院晚上會不會害怕"

我回答 "我怕鬼"

他問我住什麼病房

我回答 "一開始想省錢住健保病房, 但很不舒服, 第三天換成雙人房, 床可以搖控升降, 要起身比較方便"

他接著說 "生了一場大病後, 錢應該看得比較淡, 該花的就不要省了, 但也不能經常上網亂買東西哦"

我心想 "錢, 早就看很淡了, 哈哈哈, 不過亂買這件事......  還真難改, 呵呵"

 

 

 

週四晚上上二胡課

是我跟老師要來的

老爸生氣地說 "身體不舒服還上什麼課?  妳能坐那麼久嗎?"

就是愛二胡啊

不過恐怕無法正襟危坐一個小時

老師早料到了

一開始就說上半個小時就好

算是讓我解解饞吧

 

 

 

上課前跟老爸聊到週日要上山看弟弟

老爸又有意見了

"妳現在運勢較低, 那種地方妳能去嗎? 免免免, 妳不要給我去"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但是, 很久沒去看弟弟了

不過我還真怕人多擁擠會碰到開刀的傷口

再加上至少也得站個一兩個小時

我恐怕有困難 (如果能站站坐坐的就不怕了)

若再加上來回的車程 -- 一定會塞車塞到爆

可能會臉色慘白直接塞進救護車吧

週日只好缺席

改天再自己上山看弟弟去

 

 

 

讓小葆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媽媽好像有點激勵的效果

感覺他這幾天好像突然長大了

對我不會再那麼粗魯

很多事情也都會自己處理

不會叫我像在使喚他家台傭一般

還會主動倒水給我喝

不錯唷

趕快來教他煮咖啡

哪天換我使喚他去煮熱咖啡孝敬我

科科科

 

 

 

** 失去弟弟的第 1518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2年4月6日 上午9:01

    <p>妳可以試著...躺著拉二胡...</p>
    <p>說不定將來還能出國表演呢...</p>
    [版主回覆04/06/2012 17:16:29]我還特技表演咧, 不過, 我要住院時, 還考慮要不要帶二胡去咧, 如果當時決定住單人房, 我會的 (P.S. 單人房要自費 5,000, 起肖錢太多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