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1804) 線咧???





一早送小葆去上學後

買了個高麗菜餡餅當早餐

其實我還不能吃這種東西

可是很懷念

花了半個小時才將 "餡" 吃完

皮呢?  丟掉啊

這種 "發過" 的麵皮吃了會脹氣

麵包也是一樣不能吃







看看新聞殺時間

越看眼皮越重, 背也很痠

來去躺一下吧

結果躺到被護士打電話來問 "妳今天到底要不要來? 醫生在等妳"

呵呵呵, 醫生在等我??? 真丟臉







到了醫院後

還真的只剩醫生 & 診間的護士

醫生拆開我傷口上的防水紗布 & 3M 膠帶後

要護士拿新的給他

我問 "總共縫幾針啊?"

我是想有 "要拆幾條線 = 要痛幾次" 的心理準備

醫生沒回答我, 繼續剪他手上的膠帶

剪完就直接貼上了

啥?  線咧???

醫生說我不用拆線

我這才發現是 3M 免縫膠帶耶

還好前幾天沒有因為傷口很癢自己撕掉抓個過癮

否則現在就 "開口笑" 囉







怎麼有種被裝肖維的感覺?

出院前護士告訴我 "4/6 要拆線一定要回診"

然後我昨晚又因為要拆線嚇到睡不著

搞了老半天

根 -- 本 -- 沒 -- 有 -- 線

別問我怎麼連自己身上的傷口有沒有線都不知道

我又沒拆開來看怎會知道有沒有縫線







處理完後鬆了一口氣

買了一瓶酪梨牛奶

好喝~












** 失去弟弟的第 151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