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1828) 被丟包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到現在心跳還是很快


因為一個多小時前的事件讓我氣到快心臟病發


 


 



 


 


每天早上固定 6:45 出門


大約 6:50 ~ 6:55 之間會抵達交通車的上車處


不論交通車是否提早到, 7:00 準時開車


今天等到 7:00 不見交通車的蹤影


我打電話到第二站給小葆認識的同學想通知他們車子還沒到


但該位同學沒有接手機 (可能放在書包裡)


等到 7:05 車子還是沒到


我提議到第二站和其他學生一起等


萬一交通車有狀況的話應該會聯絡在第二站等車的學姐(副車長)


 


 


 


就在我們快到第二站時


小葆突然大喊 "他們上車了, 他們上車了"


什麼?  他們上車了?  我沒看到車啊


我問小葆 "交通車有經過我們旁邊嗎?  我沒看到啊"


小葆也說沒有


他說不是平常的那一部車, 但同學們真的上車了


幸好小葆眼尖看到第二站的同學們上車了


我開始猛按喇叭


司機如果有看後視鏡一定看得到我們在右後方


但是他還是繼續往前開並沒有停


 


 


 


小葆說 "快騎到第三站"


什麼第三站咧, 我根本不知道第三站在哪裡


小葆指揮著路線要我超到交通車前面去


否則就算到下一站我們還是趕不上


一路狂追讓我格外火大


就在快到第三站前, 我總算超到交通車左邊 -- 司機的旁邊


司機的窗戶開開的


我開始破口大罵 "為什麼不接他?  你為什麼不接他?"


車子轉了個彎


在抵達第三站前被我攔了下來 (我根本不知道第三站到了)


 


 


 


第三站的孩子走了過來, 上了車


小葆也趕緊拎著書包衝上車


但事情還沒結束


接著上演了 "潑婦罵街" 的戲碼


我站在車門口把司機臭罵一頓


(對於後面第四站, 第五站...... 的孩子們, 車子 delay 不全是我害的)


司機不斷道歉說他是臨時被抓來代班的不清楚路線


他說有請學姐打手機給我


時間往前推算


學姐上車後打電話給我時我們正在追交通車


他說是要請學姐通知我們 "搭計程車上學"


 


 


 


狠狠地罵完司機後


回到家再打電話到學校學務處給交通組組長告狀


(1) 請轉告交通車公司, 以後要找代班司機請找個清楚路線的


(2) 叫我們搭計程車上學? 那近千元的車資誰要付? 交通車公司要付還是學校要付?


(3) 幸好我習慣陪小孩一起等車, 萬一我是讓小孩自己等呢?


他今天是不是就不用上學了? 也不用回家了? 因為他等車的地方離我家很遠


還是直接到隔壁的警察局報到, 請警察杯杯送他回家?


 


 


 


小葆上了車我回到家後接到一通簡訊


是小葆認識的那個學生傳來的 "sorry" (他沒接到我打的電話)


我回訊表示不是他的錯


我生氣是因為司機沒接小葆, 我按喇叭又沒停, 讓我一路狂追那麼遠我才會火大


 


 


 


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有下一次


否則恐怕不會只是 "潑婦罵街" 那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2012.4.24.  10:30 pm 加註


過兩天到 youtube 搜尋一下 "潑婦罵街"


說不定可以看到某人的行車紀錄器拍到我哦~  這下我就出名囉!  喔耶~  (真丟臉)


 


 


 


** 失去弟弟的第 153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