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11) 有證書的哦






原來游泳還有檢定喔, 小葆今天拿到一張檢定證書, 證書上的分級為十級, 第一級的圖示是海馬, 第十級的圖示是旗魚, 而小葆是第四級的海獺.  怕水的小葆已經克服恐懼漸漸進步了哦~ 真是太棒了! 希望開學時他能減重成功, 加油! (嘿嘿, 我把證書上的名字遮起來不給看, 怕他太出名啊!)



週六游泳池人好少哦, 大概是平常的一半不到, 所以每個人被要求表現給教練看的機會 & 時間就特別多.  本來已經漸入佳境的我還在慶幸今天隔壁水道的小孩們都沒來, 欣賞 "珊瑚" 時不會再有人踹我的頭了, 結果, 在一旁看我們踢水姿勢是否正確的教練什麼時候不糾正我的曼妙泳姿, 卻在我正要抬頭換氣時突然拉住我的胖胖腿上下晃動, 嗚...... 害我又差一點嗆死, 等我從鬼門關逃出來時, 我一邊咳嗽一邊狠狠地瞪著他, 他竟然在傻笑, 還用台語問我 "妳看到鬼哦!".



我相信游泳可以甩掉肥肉, 因為我是一邊游泳一邊流汗哦! 嘿嘿嘿~ 好久不見的腰身, 等等我, 我們就快重逢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