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2) 我家也有柯南



 


睡前, 小葆如同往常般故意摸東摸西 "捨不得" 就這樣上床, 當他看到我戴著耳機正陶醉於 ezPeer 所播放的歌曲時, 人小鬼大的他露出 "柯南" 般的笑容, "媽媽妳在聽誰的歌?", 話都還沒說完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我一邊的耳機搶走立即塞入他肥肥的小耳朵裡, 我敢打賭, 他絕對只聽了兩秒 -- "我就知道!" -- 一副他就是柯南的模樣, 耳機像是吸鐵似地還緊緊地黏在他的耳朵, 因為, 那是除了葆媽動人的歌聲之外他所聽到最吸引人的聲音, 哈哈哈, 沒錯! ezPeer 正在播放的就是敝人在下我的偶像楊宗緯的最新單曲 "多餘" 這首歌啦. 小葆最喜歡的就是飛輪海, 所以接著他點了一首飛輪海的新歌, 聽完才 "依依不捨" 地被阿嬤抓進房去睡覺.  ㄟ~ 我哪知道飛輪海的新歌叫什麼名字, 我只在乎楊宗緯唱什麼歌, 一首都不給他放過.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