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6) 學游泳囉~




今天是第一天陪著孩子去上游泳課, 反正等也是等, 浪費時間, 所以就一起報名學游泳.  出門前, 我爹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絕對不能穿數年前去普吉島穿的那套比基尼, 唉~ 我也有自知之明.  如果我有很多錢, 我要移民去夏威夷, 因為, 到了那裡, 我肯定是絕世美女 (夏威夷人認為胖就是美).



對平常不運動的我而言, 一個半小時的游泳課幾乎去了我半條命, 才上不到半個小時就舉白旗了, 哇勒~ 教練竟然不准我放棄! 別人都開始學自由式了, 我還被要求在一旁練習韻律呼吸, 哇~ 水蓋過鼻子和耳朵的感覺很恐怖耶, 但是看到在泳池另一端跟著一群小孩一起學習的小葆, 就不自覺地站在原地一直傻笑還不斷跟他揮手,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哦! ㄟ~ 不過, 看在別人眼裡, 大概會覺得我瘋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 好像不曾聽過我爹娘跟我說過他們愛我, 當然我了解他們對我的愛有多深, 可是, 為什麼不好意思說出口呢?  有那麼難嗎?  我每天至少跟孩子說一次我愛他, 也會把他抱起來親, ho~ ho~ 要抱起他可得要有相當的臂力才行哦~ 不過, 就算他再胖再壯, 在我心裡, 他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親親小寶貝.  有一句話, 他每次聽到每次都會笑, 也不知道是甜蜜還是噁心, 管他的, 就是要說 "媽媽愛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