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26) 三點全露(影片)


為什麼露三點是傷風敗俗呢?  我倒覺得很可愛啊!  別想歪了~ 此 "第三點" 非彼第三點, 那是葆的肚臍眼啦~  最喜歡小葆的肥肚肚了, 每次我在打電腦他想撒嬌時, 就說要跟媽媽一起坐, 我總是盡量往後坐, 讓他坐在我前方努力空出來的一點點位置, 也許跟著我一起看部落格, 也許跟著一起看電視節目, 也有時候他有主見的說要搜尋什麼網站之類的, 但是有一點不變的是 -- 我的雙手總是一直在玩他的肥肚肚,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很有趣, 誰說只有女生才有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權利呢?  人家我們小葆也可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