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27) 學畫畫囉

雖然我會彈琴, 雖然我自認為打字飛快, 雖然我左右手都可以書寫, 可是我就是不懂得如何畫畫, 說到畫畫, ho~ ho~ ho~ 看官可別以為是小學生的那種畫畫, 人家我的程度可沒那麼差.  今天去燦坤買網路線和分享器的時候, 順便買了一組 e 彩筆的數位繪圖板, 我用過手寫板, 但是繪圖板只有聽過還沒真正用過, 不過週末前還沒有時間試, 嗯~ 這個週末熬通宵的功課就是一定要把這個玩意兒搞懂, 因為, 活到老學到老啊!



附註: 練習用左手寫字一開始是因為右手開刀無法握筆書寫(1988年), 期末考到了統計學的老師不准我補考, 只好日以繼夜努力練習用左手寫字以便代替右手考試, 後來是想到右手靠左腦控制, 反之, 左手靠右腦控制, 這樣就可以開發比較不常用到的右腦, 激發一下右腦的潛能囉.  (左腦主記憶, 右腦主思考與邏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