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15) 共襄盛舉

一方面是忙, 另一方面是因為懶, 所以始終不願意虐待我的胖胖腿去做運動, 自從開始學游泳後, 累歸累, 卻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就像是洗了個熱到滿臉通紅的熱水澡般, 熱歸熱, 全身舒暢.  雖然還不至於像是個大喇叭一樣去廣播游泳的好處, 我的喜悅卻也感染了週遭的人, 今天有個人跟著我們一起去學游泳哦, 這個人, 該如何形容她呢? 她跟我的關係非比尋常, 我們曾 "同居" 多年, 還在同一個公司, 她就是和我情同姐妹的老蔡 ( 我們老闆都是這樣暱稱她的啦, 真是有夠難聽).



晚上我們三貼騎著我的 "小綠" 去泳訓班, 喜歡浮潛的她竟然還比我怕水, 四肢僵硬頭暈目眩就是她上了半小時游泳課後的生理反應, 我在一旁竊笑, 因為我第一天也是這樣, 不過她資質比我好, 才第一天就開始漂浮了, 忘了問她有沒有看到 "珊瑚", 現在教練要我去漂浮的時候都是跟我說 "去欣賞珊瑚吧". 



小葆今天告訴我他想要一直上游泳課, 要上多久呢? 他說還要上兩百年, 上週還一直說要吐不想上課的他, 現在竟然還要繼續游兩個世紀, 可見這真是的會令人嚴重上癮的運動哦~  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們都能因為這個運動而變得更健康 & 減肥成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