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19) 知識網


花了三四個小時在瀏覽 YAHOO 奇摩的知識網, 一方面可以提供我所知道的解答, 另一方面也可以從中吸取別人所提供的知識, 但是我發現很奇怪的一點, 不知道某些提出問題的人是真的不會還是懶, 比方說有人會問 "xx 學校該穿什麼制服?", 打個電話去問該學校不就好了, 又或者找該學校的網站上看看有沒有提到啊!  還有一種問題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 "身體的某個地方長硬塊怎麼辦?", 我很想告訴他趕快去看醫生才是上上策, 不是坐在電腦前面等別人來告訴他他的健康是不是出了問題.  是不是現在的人想法都比較單純不懂得變通只會依賴電腦? 可是, 似乎又不懂得如何善用網際網路的優點.  我不是批評問問題的人, 因為他們真的有疑惑想尋求解答, 我只是很納悶.  我喜歡看跟電腦有關的問題或解答, 因為這是我比較能幫得上忙的, 也是我比較想吸取的知識, 而且只要我有回答過的, 幾乎都得到最佳解答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