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212) 想去理個大光頭

 


總算到了下班時間了, 今天應該是放假日, 但, 之前太多瑣事請了很多假, 桌上的公文堆積如山, 只好在休假日回公司辦公囉~


 


 


 


奇怪, 突然有種想理光頭的感覺~    我不是想出家啦!  人家還是會愛漂亮, 出門得先畫個眉毛的 (因為沒毛啊~  ), 長頭髮固然可以很輕易地隨時改變造型, 但, 總覺得就是這些煩惱絲擾亂我的思緒, 讓我一直很煩悶, 苦惱~  苦惱~  苦惱啊~   也許, 理個光頭會讓我的心更安定也說不定哦~    Maybe 下一次看到我放進個人照片時, 大家看到的是一個大光頭也說不定哦~  不過, 那肯定會是顆又圓又漂亮的大光頭.


 


 


 


再想想啦!  這頭長髮也留了五年多了, 有感情的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