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216) 不在乎

 


今天同事問我每天有多少人來瀏覽我的部落格?   我跟她說了一個平均數, 卻忘了告訴她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想法, 那就是 ---- 自始至終, 我寫網誌的目的都不是為了要知道會吸引多少人來瀏覽 , 而是為了要抒發感情, 壓力和記事用的, 不過, 既然會有人來看, 也就偶爾放些 "有用" 的資料, 例如 "生活智慧王"  .  然而, 也因為這個部落格, 讓我認識了幾位難得的網友, 不論是在離我所居住的台北好幾個小時車程的台灣中南部, 又或者是對岸, 他們都給過我不少的建議, 安慰, 又或者是鼓勵, 我想, 這也是我一開始建立部落格時所沒有想到的寶貴收穫.


 


 


 


我仍舊不在乎到底會有多少人來瀏覽我這個標題毫不聳動, 也不起眼的小小部落格 ---- 豬光葆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