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236) 另類的百萬計劃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 急著去安親班接小葆, 因為他還是不太舒服, 想早點帶他回家休息, 回到家看到滿桌豐盛的佳餚, 不過那是三個月以前我喜歡的, 除了茭白筍, 其他全是葷食, 而我又很不喜歡茭白筍, 於是回我家泡了一碗素泡麵吃 ---- 真難吃  , 因為用泡的所以難吃.


 


 


 


邊等泡麵泡開的同時, 寫了封 "寄不出的信" 給弟弟, 寫完後看了一下別人的部落格, 那是一位我關心的朋友, 他最新的文章是 "如果我有一百萬", 他是個乖孩子, 他說要把房貸還清, 剩下的當家用, 真乖!  "如果我有一百萬", 那必需是額外的一百萬哦~  不可以是我等了一年的年終獎金才可以, 那麼, 我會先給媽一半隨便她要怎麼支配 (少了弟的那份收入, 應該多少有影響吧!), 剩下的一半, 先去買個可以跟弟弟當鄰居的塔位, 這樣, 等我 "老死" 後 (我一定要強調是 "老死"), 我們姊弟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再把剩下的錢拿去繳掉生前契約的部份尾款, 唉~  還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鋼琴!   人家好想有一部琴.


 


 


 


做完另類的百萬計劃後, 想起許先生說的 "換個髮型, 改變心情", 不過, 還是捨不得剪掉超過腰際的長髮, 於是去染髮囉~  換個顏色也不錯啊!  挑染讓我看起來沒有改變很大, 但,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嗯~  應該是瘦了許多, 再加上新髮色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