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215) 不該存在的吻痕

 


 


吻痕!     我一直都很謹慎的, 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印記存在於不該存在的地方呢? 


 


 


 


過了不惑之年, 雖然沒有年輕的容顏, 也沒有誘人的胴體, 但, 還算是保養得宜, 也因擁有這個年紀該有的智慧與歷練, 所以, 不曾有過任何荒唐或幼稚的行為, 然而, 這樣一個 "印記" 即將徹底瓦解我辛苦營造的完美形象, 這該如何是好呢?


 


 


 


方才赫然發現, 肚臍正上方出現一個明顯的 "吻痕", 一定是剛剛不小心發生的, 天啊!   這下怎麼跟一家老小交代?  我只不過是因為吃飽飯覺得很熱, 趁沒人注意時, 把上衣往上撩了幾公分, 也不知道何時被可惡的死蚊子強吻了一口, 竟然腫了一大包, 如果被老媽和兒子發現的話, 他們一定會取笑我是個暴露狂, 沒形象了啦!  沒臉見人了啦! 


 


 


 


P.S. 咬我的那隻臭蚊子一定死得很難看了, 血沒吸到卻吞了一肚子油, 活該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