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235) 你總是來去匆匆

 


 



 


 


 


你總是來去匆匆, 這一回, 才短短數個小時, 就又要離開, 我知道我一定會想念你的, 想念有你的日子.


 


 


 


有你在的分分秒秒很充實, 即使與你短暫的團聚, 也是種滿足; 當你不在身邊時, 總不忘以 skype 或手機簡訊和我聯絡, 讓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得到你的存在, 可是,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也許對你來說,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你也能安心地把一切交給我, 然而, 你又何嘗能瞭解我內心的矛盾呢?  希望你一直都在, 也希望你能自由地遨遊, 因為, 你總是那麼的灑脫!


 


 


 


親愛的老闆, 你知不知道你不在台灣我有多自由有多快樂, 但你又常常把一大堆的工作交給我去處理很累耶~  你花了七八萬買的 notebook 難道只是拿來當做枕頭或是墊板用嗎?  你需要的資料也都幫你存進去了, 即使你不在公司, 也一樣可以處理公事啊!  春天你說要去賞櫻, 夏天你去歐洲看古跡, 秋天你要去賞楓, 到了冬天, 你又要去體驗一下北國風情, 你三天兩頭不是出國去玩就是去大陸出差, 只要我把事情做好, 卻沒有讓我掌有決策權, 連個小小的事情都不敢擅自作主, 怕你的老毛病又犯了 ---- 牽拖!  粉討厭耶~  你在台灣時, 雖然每分每秒都得戰戰兢兢, 但我只要做好我份內的工作, 而你不在台灣時, 幸運, 就是偷摸一下魚, 噩夢, 就是除了代理你的工作外, 晚上回到家還要跟你通 skype 或互傳手機簡訊, 接收你交代的新任務.  啊請問一下~  何時換我也去看看櫻花和楓樹也何不同?


 


 


 


咱們親愛的老闆, 一月份去香港和大陸, 二月份去美國, 三月份去大陸和中東, 四月份又去日本賞櫻, 今天才來上一天班, 交代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明天又要歡送他去對岸出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