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240) 男人婆

 


 



 


 


 


晚上只吃一點點, 肚子有點餓, 看到小葆有包小小包的 m&m 巧克力, 本想吃個兩三顆就好, 結果不知不覺整包吃光光, 天啊!  小小一包竟然有 233 大卡耶 ~


 


 


 


十一點帶小葆到二樓睡覺, 媽跟我說我住在二樓時遺留了一件內衣沒帶走, 她拿給我後, 我低著頭說 "這件不能穿了", 媽趕緊說她已經幫我洗好了, 我搖搖頭回答 "是變大了" ---- 內衣變大了.  褲子鬆了, 可以找出好幾年前比較苗條時的褲子穿, 內衣真的沒辦法了, 又得花錢重買, 真煩!  上網想撿便宜, 結果看到很火辣的小丁丁, 呵呵呵~  沒興趣啦~   還有很多很多性感薄紗蕾絲內衣, 唉唷~  不好意思看了  , 都歐巴桑了穿那個會笑死人勒~   不過最後還是給它下手買了一套算是正常的, 還可以便利商店取貨哦~  真便利.  內衣睡衣想賺我的錢?  門都沒有!  反正又沒人看, 對厚~  既然沒人看幹麻穿? 


 


 


 


看到 model 惹火的身材有點羨慕耶~  想當年......  嘻嘻~  想當年我長得很壯碩啦~    沒啦~  人家年輕時也有身材的勒~  生了小葆後變胖了, 再加上很討厭運動, 就越來越......  唉!  這個還不夠嘔, 更嘔的還在後頭, 昨天幫小葆洗頭時, 他竟然跟我說 "老媽, 我覺得妳是個男人婆, 一點都不溫柔, 根本就是個有胸部的男人"  這是什麼話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