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241) 時間過得真快

 


 


時間過得真快, 小葆都滿九歲了, 今天是他虛歲十歲的農曆生日.  懷孕末期共胖了 22 kg 的我, 以為會生個巨嬰, 甚至還有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懷雙胞胎, 結果生出來卻好小一隻,  才 2,790 g, 九年後的現在都 58.5 kg 了, 再過兩年可能比媽媽我還要重囉~ 


 


 


 


這些年來, 多虧有娘家家人的協助, 我才能把小葆帶 "大" (還真的很大勒), 至於前夫, 除了提供小蝌蚪外, 有沒有他都不會影響我們母子的生活, 沒有他, 反而讓我們更自在快樂.  事隔多年, 我仍不後悔當年決定嫁給他, 因為那是我作了十一年的夢, 雖然婚後十四天夢就碎了, 我仍感謝他給我一個圓夢的機會 & 給我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兒子.


 


 


 


這張照片是我剖腹生產後還在住院時拍的, 當時小葆剛出生第六天在育嬰房喝ㄋㄟ ㄋㄟ, 我左手上還貼著點滴的棉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