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253) 祝你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今天 5/12 是小葆的生日, 雖不祝他生日快樂, 但我祝他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小葆的小舅過世未滿百日, 不便慶生, 當然也不能祝他生日快樂, 小葆懂的, 他能瞭解的.


 


 


 


由於沒辦慶生會, "入境隨俗", 和其他家長一樣請小朋友們吃點心.  下午請假, 先送四個大 pizza & 四瓶可樂去學校, 我到的時候下午第二節剛上課, 這一節是美勞課, 也是生日會, 因為還有另一個小朋友和小葆一樣都是今天生日, 可是兩個塊頭至少差一倍, 一個坐在第一排, 一個坐在最後一排, 體重更不用說了, 同一天生日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差別呢?  (不是在取笑別人啦~  只是, 好奇怪哦~  以為同一天生的應該會差不多才對啊  )


 


 


 


由於校園在改建, 我左手端著四個大 pizza, 右手提著四瓶大可樂和一串紙杯 (設想週到吧~ 還事先去買紙杯哦  ), 走了好遠的路, 總算走到小葆的教室, 門窗都關著, 不好意思敲門, 我在窗戶邊探頭探腦的, 突然聽到皓夫又跳又叫的說 "老師, 老師, 快快快, pizza 來了, pizza 來了, 小葆媽媽送 pizza 來了", 然後教室內一陣歡呼, 小朋友們全衝到門口幫我開門, 有人拿走 pizza, 有人拎走可樂, 有人拿走了紙杯, 結果, 我一個人還站在門口, 喂~  小朋友們, 有沒有搞錯啊?   小葆看到我很高興, 走過來跟我說 "媽媽, 謝謝妳".  老師告訴我說另一個同學的媽媽送了一箱蛋塔去, 等一下他們就要開始吃點心囉~  我把相機交給老師, 請老師幫忙拍照, 我都等不及想看照片了, 等一下先去安親班找小葆拿相機, 再貼上來.


 


 


 


從學校離開後, 去看醫生, 應該是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還猛打噴涕, 還好除此之外沒有特別的不適.  小葆的生日禮物前兩天已經先給他了, 還沒拍照, 說好今天要拍的.  小葆說我很像 "櫻桃小丸子" 的同學小玉的爸爸一樣愛拍照.  高中時寫過兩本日記, 但發現被偷看過後, 就把日記燒了, 從此不再寫, 現在有數位相機真好, 因為, 可以用相機真實記錄小葆的成長.


 


 


 


4:45 pm 先去安親班跟小葆拿回相機, 因為等不及要看照片囉~


壽星被請上臺 ---- 害羞唷~



 


 


今天的兩個壽星 ---- 小葆和柏淘



 



 


 


澤安和小葆感情好


 


 


喂~  你們以為現在要開始摔角了嗎?  勒成那樣



 



 



 



 



 



 



 



 



 







 


 


P.S. 謝謝小葆的同學們陪他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