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279) 心律不整的睡美人

 


 


 



 


 


 


這次心律不整的藥和去年的不太一樣, 但相同的是 ---- 讓我持續昏睡.


 


 


 


去年的藥中有一顆白色小藥丸, 副作用是嗜睡 & 反胃, 這一次醫生幫我換成我喜歡的粉紅色小藥丸, 結果還是一樣!  (豬哦~  換了喜歡的顏色, 藥就會變成糖果嗎?)  我應該建議醫生改成藍色小藥丸, 嘿嘿嘿~    說不定這樣我的精神就會變得更好更勇猛哦~   (智障!  跟藥的顏色無關好不好!)


 


 


 


"睡前服用半顆" ---- 就是要上床睡覺前才吃嘛~  所以一兩點要睡之前我才吃藥, 厲害的藥, 竟然讓我一直到太陽下山才清醒, 白天上班時眼皮重到撐不開, 用 skype 傳了段簡訊給在隔壁辦公室的老闆 "我吃了治療心律不整的藥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先讓我趴一下下囉~  等清醒後再繼續加油!", 傳完後把我的午安枕拿出來倒頭就睡, 同事們大概很驚訝我怎麼如此囂張, 才早上十點多就趴在桌上睡覺, 醒來後跟他們說了原因, 不過, 在我昏睡中竟也都沒人吵我, 這小小一睡讓我的精神回復不少.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下班, 趕回家整理一下家裡就又爬上床繼續當我的睡美人了, 從下午三點多一直睡到九點多才醒來, 還是葆拿了顆粽子要給我吃才把我叫醒的, 我抓著他索吻, 可惡的臭小孩竟一把推開我的頭跟我說 "長這副德性?  妳還是繼續當妳的睡美人吧!"  真是不識貨的傢伙!  你老媽我可也是個中年美女耶~


 


 


 


昨天中午某個同事說她最近不太順, 要去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那一段路走起來還算滿遠的, 於是我跟她一起去 (我們兩個每天都一起去吃午餐), 騎車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我們買了些餅乾和飲料, 她祈求土地公保佑她在公事上一切順利, 我則請求土地公保佑我快快恢復健康, 啊!  忘了跟土地公說不要讓我再復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