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266) 不習慣的呼吸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寫信給弟弟, 可以是帶著一身的疲憊, 也可以先不吃飯, 這些都可以不急, 因為, 弟弟在等信.


 


 


 


為了讓弟弟繼續往天國之路邁進, 我, 暫時歇筆,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事物, 一樣的心情, 卻有著不習慣的呼吸, 少了過去九十九天每天做的同一件事, 是空虛, 是不適應, 又或者是一股強烈的不捨? 


 


 


 


往三芝出發的途中, 赫然發現馬路的分隔島上竟種滿矮小的薰衣草, 那是弟弟喜歡的, 我想, 那是他給我的回應, 他要讓我知道, 我未來的生命之旅, 他將一路隨行, 因為, 他永遠活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