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250) 領獎盃

 


 

 

 

四月中的期中考前密集的複習過後, 小葆果然考得不錯,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誤, 但是, 證明辛苦努力還是會得到獎賞的.  之前就聽安親班的園長說會頒獎給前三名的小朋友 (不分學校不分年級), 我想大概就是指獎狀吧 !  結果今天小葆領回一座獎盃, 園長也太 "工夫" 了吧!  還送這種東西, 她說是要讓小朋友記得努力付出後的收穫, ㄟ~  可別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下學期要漲價我就很感謝囉~ 

 

 

 

雖然小葆在學校不是考得最好的, 但是, 或許安親班人比較少吧!  竟然是不分校全部三年級的第一名 (全部中年級的第三名, 一二名是四年級的哥哥), 獎盃上被我刻意打馬賽克的是  (1)小葆本名  (2)安親班名稱  (3)園長名字, 就讓我們保留點隱私吧!

 

 

 

前幾天, 當小葆告訴我說他這週會領回獎盃時, 我就先去買好他想要的禮物了, 就是這次麥當勞出的 "KERORO 軍曹系列", DORORO 是週日吃兒童餐時就拿到了, 所以我只買了另外的七隻, 我覺得這次麥當勞送的玩具還真的滿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