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256) 折騰啊~

 


 



 


 


 


請了一天病假在家裡, 吃過藥就頭昏昏腦頓頓的昏睡, 下午藥效過了, 起床和同事通 msn, 看一下早上託她處理的事結果如何, 結果被奶茶妹逮到了, 問候一聲, 想說, 這小孩還挺懂事的, 關心我勒~  奶茶妹的同事小曼問我是不是有傳真機, 想說要幹麻啊~  傳幾張肌肉男的相片來讓我振奮一下嗎?  用 e-mail 不是比較清楚?  我回答有傳真機啊!  接著竟然問我是不是組頭, 哇勒~  連我的副業都被發現了,  什麼的什麼嘛~  搞了老半天, 原來要我幫她看 L/C, 我說我要再去繼續躺了, 傳來吧!


 


 


 


傍晚醒來時, 天啊!  傳真機還真收到一長串的 L/C, 有四頁那麼多, 說什麼怕我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可以看, 真是折騰我啊~  想想, 我跟小曼認識少說也有十七八年了哦~  我們兩個從這一行的菜鳥 (不同行), 熬到現在都快變成精了  .  剛剛把 L/C 分成四頁撕開, 打算來給它好好研究研究一下囉~    看我大展身手吧!  反正到時候文件做錯是小曼被 K 又不是我被 K   , 誰教她讓我不得安寧  .


 


 


 


 


2008.5.13.  1:52 am 註記 :


吼~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把四頁 L/C 全部看完並 "翻譯" 列在 word 檔裡傳給小曼, 密密麻麻的列了滿滿兩頁之多耶~  看這傢伙如何報答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