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252) 母親節 + 生日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媽最難過的一次母親節, 下週日就是弟弟的百日了.  晚餐後, 爸又把當天的行程和注意事項跟我交代了一次, 聽起來, 爸應該不會跟我們一起去看弟弟, 或許, 他怕再一次崩潰吧!


 


 


 


星期天如果沒出門, 我都會偷懶去睡個午覺, 弟總算來看我了, 我抱著他哭, 跟他說我很想念他, 弟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幫我拭去臉上的淚, 這一次他總算開口跟我說話了,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低沉, 雖然光線暗暗的, 他看起來還是一樣都沒變, 幸好我腦筋還算清醒, 趕緊問了他一些事情, 他也逐一幫我解惑, 就在我們兩個談話的同時, 家裡的門鈴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 真想把按門鈴的不速之客拖去廁所毒打一頓 ---- 臭小葆, 上樓來竟然只是為了拿他的玩具, 我一邊罵他一邊跟著他下樓, 趕緊把剛剛弟跟我交代的事情告訴媽, 媽說, 部份內容和弟跟她說的一樣, 那就證明真的是弟弟來看我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爬上媽的床, 企圖繼續跟弟對話, 可是, 再也睡不著了.  臭小葆, 臭小葆, 臭小葆, 都是你害的!


 


 


 


小葆的國曆生日是 5/12, 就是今年母親節的隔天, 往年, 都會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也就是母親節當天幫他辦慶生會, 但, 今年因為弟的事情而取消了, 不過, 我答應小葆, 明天會送 pizza 去學校請同學吃, 本來想買蛋糕, 但是怕小朋友們會弄得到處都是, 又或者會有調皮的小孩把奶油塗在小葆臉上, 所以, 還是跟其他家長一樣買 pizza 好了, 不過, 我可能要請幾個小時的假才能完成這項任務.


 


 


 


今年的母親節及生日, 唉~  真是難過.


 


 


 


1 則留言:

  1. 母親節快樂,也祝小葆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5/12/2008 20:57:46]謝謝你.  小葆也要我代他向 "阿肥哥哥" 說聲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