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271) 尿療法喔?

 


 




 


 


 


晚上在浴室卸妝時, 小葆剛好進來說要洗澡, 洗澡前他總會先尿尿, 我剛洗完臉, 偷瞄了一下, 看看他是不是又忘了把馬桶的座墊掀開而滴到, 結果, 他一急, 立刻伸手要遮住我的臉, 叫我不准偷看 ......  哇~  他的手直接往我嘴裡戳, 怎麼還濕濕的勒?   尿療法喔?


 


 


 


家裡有個 "靈異體質" 的家人果然不一定是壞事, 哥又感應到弟回來了, 細節不多加描述, 聽到哥說弟看起來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心裡多了點欣慰, 該問的哥都問了, 也都得到善意的回應, 我相信弟現在一定真的很好, 弟說他都有回來看我們, 雖然他沒特別提到我 (我沒和家人住一起), 但我相信他也一定會來看我的, 那我一定要更勇敢, 不可以再偷偷地哭, 否則他也會看到的.   (我現在一天只有哭一點點而已)


 


 


 


這陣子身體不舒服沒啥胃口, 幾乎都沒吃, 週日帶小朋友們出去玩有吃了不少東西, 不過都算滿清淡的, 今天中午的午餐也是, 不過下午有個善心的弟弟送來一盒蛋塔請我們吃, 同事們一人吃了一個, 天啊~  油膩膩的蛋塔小小一個竟害我鬧肚子, 可能是太久沒吃到那麼 "營養" 的食物了吧! 


 


 


 


日前看到朋友有幾張 "澎湖之旅" 的報名表, 真是羨慕, 我因為弟弟的喪事和自己的病假事假已經有假請到沒假還超過很多了, 更不用說再請假出去玩, 其實, 人家也好想出去玩說~  不過, 我 1989 年去過澎湖一次, 連風都有腥味, 飲用水喝起來也滑滑的有怪怪的味道, 在澎湖的三天我都是買礦泉水喝, 當時年紀小, 呆呆的, 不懂得欣賞風景, 也不懂得玩, 只是被導遊牽著鼻子走, 所以, 三天的行程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只記得是搭小飛機去的, 還有還有, 搭小船去七美時暈船暈到快吐了, 呵呵呵~  趕快來想想澎湖有啥特產或是紀念品, 快快列張清單, 等朋友要去時再交給他, 不是託他買, 是要他買回來送我啦~  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