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260) 或許我真的該放下





 


 




 


 


 


或許


我真的該放下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


我也留不住他


 


 


 


感謝他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


感謝他的到來豐富我的生命


感謝他讓我因為他光榮無比


感謝他愛我的孩子更勝於己


感謝他讓我對家人的愛更珍惜


感謝他留給我的所有記憶


 


 


 


我希望他能帶著我的祝福


毫無牽掛去他該去的地方


我希望他能眷顧我的家人


如同我對他的愛永遠不移


我希望來生還有機會


他能再繼續當我的弟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