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274) 肚咕

 


 



 


 


 


前一晚八成是去夢遊 or 當小偷了, 一整天睏到不行.


 


 


 


早上騎車 -- 肚咕, 到了公司只好猛灌茶, 結果就是不斷跑廁所 -- 肚咕, 中午吃過午餐後快快回公司小睡一下下, 下午好不容易精神稍稍回復, 到了下午茶時間 -- 繼續肚咕, 洗臉, 做體操全用上了, 還是一樣 -- 肚咕.  同事看到我粗粗的三眼皮, 問我昨晚是不是當賊去了, 為何一副沒睡飽的模樣  , 啊哉~  好睏啊~


 


 


 


提早下班去廠商那裡, 回到家還不到六點, 隨便吃點東西後, 就爬上媽的床 -- 吹著冷氣好好給他睡個飽了.  剛剛被叫醒, 說是睡太久了半夜會睡不著, 也對!  要不然今晚當貓頭鷹, 明天白天又會肚咕了.


 


 


 


剛剛被鄰居吵雜的聲音給驚醒了, 那是從我家後方傳來的聲音, 打開後陽台, 果然有股嗆鼻的金屬燒焦味, 八成是哪戶人家煮東西煮到忘了關火, 讓鍋子繼續空燒.  鄰居紛紛高喊著 "誰家的東西燒焦了?  趕快瞧瞧, 大家快點提高警覺注意一下", 還有人說快去請里長廣播一下.  雖然不是我家或我媽家在煮東西, 不過有這樣的鄰居真不錯, 否則我可能還呆呆的繼續昏睡著, 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