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2356) 繳交志願


前天學務處要我和小葆回學校討論二免志願選填
這兩天跟家教討論後也修改過志願
今天學校印出來
要我和小葆到校簽名
吼~ 真的很麻煩耶
路途遙遠
只為了簽個名


下午我叫小葆搭計程車到我公司
然後再從我公司出發
到學校簽個名就馬上離開了
卻花了來回一千多元的計程車費
 
 

計程車司機問小葆讀大幾
我說他才國中畢業
司機說他長好大喔
嘿啊! 見過的都說好大隻
司機接著問 "遺傳爸爸的體型嗎?"
小葆開始狂笑
最好有那麼好笑吼
我小小聲地回答司機 "遺傳我"
小葆笑更大聲
超欠扁


先到西門町吃晚餐
小葆說想吃日本料理
我們選了大車輪
比起爭鮮, 道地多了
但價格也相對的貴許多
 

 
 
 
 
我跟小葆說吃飽後還要回公司
因為明天要出國
還有三套文件今天一定要傳給客戶
但小葆不想在上班時間回去
所以又去星殺克殺時間
 
 
 
回公司後我忙我的
小葆自己玩自己的
等我忙好要關電腦時
看到這一幕整個傻眼
竟然把我的迴紋針串成項鍊
算了! 改天再拆
 
 
 
 
 
 
** 失去弟弟的第 237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