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2361) 峇里島五日 -- Day 3


團名 : 巴里島綠光森林、金銀島+藍夢島雙島、SAFARI野生動物園、LULU SPA、泛舟5日

今日行程 : 8/9 (週六) 綠光森林探險之旅(森林體能挑戰運動~大人小孩都能玩)→南洋花香SPA LULUR(每位約2小時)

早餐 : 飯店內
午餐 : 荷蘭風味餐
晚餐 : 豬肋排
 
夜宿 : THE KHAYANGAN DREAMS VILLA  http://thekhayangandreams.com/


BALI TREE TOP ADVENTURE PARK綠光森林探險之旅】前往百度庫中的植物公園,展開驚險刺激的高繩索森林探險,在探險之前當地訓練有素的教練會先教導如何使用安全繩索,通過基本訓練合格OK之後,可依自己的能力及程度選擇黃、綠、藍、紅、黑等關卡,挑戰自己的體能。

【南洋花香LULUR SPA 2HR露露Lulur SPA療程:
(
男女皆可,但12歲以下小孩及孕婦不宜)。時間約1.5~2小時,包含:
A.
浸洗腳部:花瓣及海鹽水浸洗腳部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並軟化角質。
B.
全身舒體精油按摩:利用純植物提煉的精油幫您做全身按摩,從頭到腳讓您徹底放鬆全身肌肉經絡,並可幫助睡眠。
C.
全身深層去角質:利用巴里島傳統藥草溫和去除角質,幫助去除老舊壞死角質細胞及毒素,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再生能力並鬆弛緊張筋骨和肌肉。
D.
芳香花瓣浴:浸泡於充滿花瓣的浴池中,讓人倍感尊榮,尤其是那一種和大自然相融的感覺。
E.
招待特調薑茶:結束全套療程來杯熱熱的薑茶,促進氣血循環及舒緩您的情緒。

 
--------------------------------------------------------------------------------------------

早上 7:00 morning call, 8:00 出發. (床頭小費 10K)




今天地陪聊到我們的司機 60 歲, 娶四個老婆(合法的), 吼~ 歐吉桑, 你很勇哦~ 不過, 小心鐵杵磨成繡花針呀!


下圖 : 司機擺在車上的貢品


下圖 : 印尼的國旗


抵達綠光森林後, 地陪先去買門票, 葆嬤開始有點喘, 走一段路後, 她有點喘不過氣, 可能是地勢較高的關係, 再加上接下來的活動我們三個都沒興趣, 於是跟地陪約好我們自由活動, 兩個小時後在門口碰面.  我們只在入口不遠處拍拍照, 但風景不錯, 挺好拍的. 






















走出大門, 在一間像雜貨店的小商店買了三杯冰淇淋 @8K + 一盒捲心酥 9.5K, 這時一整排小攤販才陸續開門營業, 一直有小販向我們兜售, 我買了一大一小兩盒草莓, 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超級酸, 原本是 50K, 我殺到 40K 約 NT$105, 坐在一旁用開水一顆一顆洗乾淨再吃.  吃完了又看到有人在吃水煮玉米, 很好吃的樣子, 我比手劃腳問她哪間有賣, 她帶我去, 一枝 10K, 三枝賣我 20K, 因為同時有三個攤販來搶生意.
 



兩個小時還真有點漫長, 拍了一堆照片, 又吃了一肚子的東西, 再等了許久才等到阿賓走出來, 這表示大家也都出來了.




都沒注意幾點了, 難怪餓啊! 原來中午了, 早餐又沒吃飽, 害我以為豬附身.  今天午餐吃荷蘭風味餐, 一堆小碟子排放整齊, 共 21 道, 因為碟子有點小, 所以裝得不多, 但吃完可以請他們再裝, 我們這桌是六個人一起吃.







下午的 SPA 館就在餐廳往下走的茅草屋內, 看起來好看, 但實際上那樣的設計實在不佳, 除了有屋頂外, 前後都大通風, 身上抹了黏呼呼的東西後, 雖然有蓋上一條薄薄的布, 但整個濕透了, 風一吹, 哈啾, 我--感--冒--啦!  SPA 的時間兩小時, 小費每人 10K, 先洗澡, 再精油按摩, 我和小葆一間, 我們都選茉莉花, 完成後再沖澡, 然後是全身去角質, 就是那黏呼呼的東西, 等它乾了後, 推掉, 再泡澡, 幾乎是露天的浴缸, 這...這...這..., 我害羞呀!  不是我不好好遮, 真的是太偉大了遮不滿呀 -- 我是說我的臀部.





 
 
下圖 : 又是薑茶, 我不喝! 可不可以換咖啡?
 
 
我們的時間剛剛好, 走出來時大家也都陸續出來, 但葆嬤不太高興, 她自己一間, 她說她很快就做完了, 黑黑人叫她去泡澡, 泡到水都涼了還不准她出來, 八成是偷工減料做太快, 怕葆嬤一出來會被發現, 可惡! 竟敢欺負落單老人.
 
 


地陪說接下來的路程會有點遠, 因為今晚住的是 villa 較偏遠, 不過 check in 前得先去吃晚餐, 也是有段距離.  晚上吃豬肋排, 感覺不錯吃吼, 錯! 太甜了, 我切了一大半給愛吃肉的小葆, 他用生菜沙拉和南瓜湯跟我換.  那間餐廳種了不少的雞蛋花, 地上有不少落花, 我撿了好幾朵放在桌上, 好香喔.








 
 
往 villa 的路越走越偏僻, 快到時的那一段路好像鄉間小路, 又很黑, 完全沒路燈, 毛毛的.  一到 villa, 哇勒, lobby 比我家客廳還小, 有夠陽春, 以為房間應該醜爆了, 結果還不賴, 加床幫我們加好了, 還有一杯迎賓果汁, 好喝的柳澄汁.  葆嬤身體不太舒服早早就睡了, 我跟小葆還跑去游泳游了一個多小時, 很好, 我的感冒更嚴重了.  房間內的缺點是室內燈太暗, 要整理行李有點困難, 浴室的水太小, 淋浴跟浴缸都一樣, 不太方便, 我跟小葆在客廳餵蚊子餵到一兩點才去睡.
 



 







下圖 : 阿噗趁小葆去便便時偷玩他的平板被我發現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