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2359) 峇里島五日 -- Day 1


團名 : 巴里島綠光森林、金銀島+藍夢島雙島、SAFARI野生動物園、LULU SPA、泛舟5

今日行程 : 8/7 (週四) 台北 CI 771  9:15 (11:10) / 印尼峇里島  14:20 (16:10) -- KUTA DISCOVERY MALL 逛街

早餐 : 自理
午餐 : 機上餐
晚餐 : KAKA 鹹蛋螃蟹 + 果汁一杯
 
夜宿 : KUTA CENTRAL PARK HOTEL  http://kutacentralparkhotel.com/


Kuta Discovery Mall逛街血拼】先到峇里島最熱鬧的Kuta Discovery Mall & Beach side

--------------------------------------------------------------------------------------------

出發前完全沒空整理行李, 一直到前一晚才真正認真整理, 想當然爾一夜沒睡囉, 到四點多總算整理好, 洗個澡, 頭髮都還沒乾, 接駁車就來電確認 6:20 會準時來接我們, 連妝都來不及化, 只好在車上胡亂化.

 
由於我們這團總人數才 13 人, 所以沒有領隊, 先和旅行社的機場人員聯絡, 除了護照機票外, 他還給了我們每人 US$35, 說是到峇里島時落地簽的費用, 先過海關 & 吃早餐去,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航廈吃早餐, 怎麼只有一間餐廳呀? 是不是還有其他家我們沒發現罷了? 吃個早餐還得排長隊, 啊不就還好時間夠.
 
 
下圖 : 可怕的早餐 80 + 130 + 170 + 170 = 550



 
原本該是 8:45 登機, 卻在 8:35 廣播通知登機門由 A7 改到 A9, 我們準備搭電梯上樓, 結果 "嗶", 比我晚進電梯的人卻不肯出去, 我只好讓葆嬤 & 小葆搭電梯, 我走樓梯.  在 A9 等啊等的, 華航廣播班機還沒降落, 最後從原來的 9:15 delay 到 11:10 才飛.
 
 
下圖 : 在原登機門等到的竟然不是我們的班機

下圖 : 總算等到了, 但又等了很久才飛


出發前幾天小葆的嘴破了, 再加上早餐吃得有點飽, 所以在飛機上的午餐小葆吃不下.  我前一晚沒睡, 好睏喔, 又好想看電影, 看了 EPIC 森林戰士後就睡到翻了.  如果飛機沒 delay, 應該 2:20 pm 抵達峇里島, 但晚了兩個小時才飛, 所以到 4:10 pm 才到, 吼~ 整個行程都亂了.  當地氣溫 28 度 C, 還好不怎麼熱的感覺 -- 只要別曬到太陽.



下圖 : 一出海關, 又來個雞蛋花圈獻花, 好香喔, 我喜歡雞蛋花的味道

 
 
跟 2011 年時一樣, 到了機場才換印尼盾, 上一次我們三個人換了 US$400, 這次換了 US$300 = IDR1,140,000 x 3, 但還是太多了, 後續再說明.  出了機場後, 發現地陪手上拿著一張單子, 寫了我的名字 "xxx等13人", 唉唷喂呀! 媽, 我出名啦!


這次的地陪是26歲第四代的華僑阿賓(三毛), 他會說會聽但看不懂中文.  因為飛機 delay 的關係, 調整了一下行程, 6:12 pm 先到 KUTA 洋人街, 有點像自由活動, 就是讓我們逛百貨公司, 但我不喜歡逛街, 葆嬤肚子痛, 帶她到百貨公司的洗手間後, 我帶小葆到肯德基吃東西, 因為他中午才吃一點點怕他餓了, 我就在肯德基外不遠處抽菸, 除了肯德基, 啥都沒買.


下圖 : 菜單上這套餐有送一包白白的東西 (炸雞後面) = 30K 約 NT$80
拆開一看, 哇哩勒, 只是一坨白飯, 什麼也沒包
我事後問地陪白飯是要配啥? 他說配炸雞啊! @_@
 

下圖 : 同團的團員到這間買了珍珠奶茶, 說太甜, 一杯約 NT$90 
 


離開 KUTA 區後, 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還不錯吃, 只是小葆嘴痛, 印尼的中餐都很鹹, 所以他吃沒兩口又不吃了, 只吃白飯.


 


 

吃飽後, 也晚了, 該到飯店了, 有段距離, 地陪特別交代, 印尼的治安不太好, 飯店旁有兩間便利商店, 除此之外別到處亂跑, 聽起來有點恐怖.  到了飯店, 有點失望, 看起來不像飯店, 倒像高級出租公寓, 超長又窄的長廊看起來有點恐怖, 一進房間差點熱昏, 冷氣已開到最低的 17 度了還是熱到直冒汗.  我一直聽到怪聲音, 打開放冰箱的櫃子, 就是它! 超燙, 好像隨時會爆炸的感覺, 趕緊把電源拔掉, 有請地陪跟櫃台說, 免得裡面的巧克力融化了算到我頭上. 明明我們房間是加床的雙人房 (三個人住), 卻沒事先幫我們加床, 讓地陪陪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才送來, 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因為怕行李箱打開會影響加床的動線.


 

 
下圖 : 飯店的迎賓鳳梨汁, 超級酸
 
下圖 : 房間還算寬敞, 加床就擺在椅子的後方
 
 
 

東西都放好後, 我帶小葆到飯店旁的 OK 便利商店買水, 因為第二天要去金銀島, 島上的水是鹹的, 結束水上活動後要沖澡, 鹹水是要怎麼洗? 買了五瓶 1,500 ml 的礦泉水, 一瓶 @3,500 約 NT$10, 還買了兩瓶星巴克咖啡 @45,500 約 NT$120, 現在才發現有點貴耶.


備註 : 團員除了我們三人外, 其他十人是三個家庭, 兩個一家四口的媽媽是以前同事, 另一對夫妻則是其中一家四口的媽媽的大姊 & 大姊夫

 



** 失去弟弟的第 237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