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2360) 峇里島五日 -- Day 2


團名 : 巴里島綠光森林、金銀島+藍夢島雙島、SAFARI野生動物園、LULU SPA、泛舟5

今日行程 : 8/8 (週五) 金銀島海底探祕全日遊(巴里島獨家引進海底摩托車、海底監獄餵魚樂、浮潛、香蕉船、獨木舟、沙灘排球、傳統服裝、鬥雞表演)+ 藍夢島

早餐 : 飯店內
午餐 : 島上 BBQ
晚餐 : 金芭蘭 BBQ

夜宿 : KUTA CENTRAL PARK HOTEL  http://kutacentralparkhotel.com/


金銀島】:在島上可以放鬆心情無牽無掛的玩水嬉戲。

海底監獄】在這裡可以輕鬆的觀賞奇妙的海底世界,也可以親手餵食魚群,即使不諳水性也可以輕鬆前往,讓旅客們有體驗到像是在海底漫步一般的感受。海底監獄的安全性高,絕對會讓旅客們流連忘返,直呼過癮!


海底摩托車】峇里島唯一獨家的海底摩托車只有在金銀島上才有,想不想去實際體驗一下這種在海底暢行無阻的感覺啊!海底摩托車的操作,就很像在室內騎腳踏車一樣,非常容易上手又不具危險性。駕駛者坐在椅墊上,把頭套入頭罩中,腳踩在踏板上。按下把手按鈕,啟動馬達就能前進,操作非常簡易,每部摩托車並配有一位專業教練全程隨行,連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放心駕駛。不用背重重的氧氣瓶,透過先進的送氣系統,輸送氧氣到像是太空人的透明頭罩裡,讓駕駛者在海底可以正常呼吸,完全不怕進水,非常適合想要潛水又不會游泳的人,只要坐在這台海底摩托車上,就可以隨心欣賞海底景色。


浮潛】親身體會美麗海底世界的多彩多姿,讓熱帶魚在身邊遊走,並欣賞美麗的珊瑚礁海底生態。


香蕉船無限暢玩】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結伴在沙灘上,踩著細軟的沙子,用熱血與青春的活力一起打場沙灘排球吧!另外,不玩水上活動貴賓,您可輕鬆悠閒於休息區玩象棋,跳棋,西洋棋或麻將..等;亦可與夥伴穿著印尼傳統服裝悠閒的拍照。隨後也可以嘗試新穎的【獨木舟】到海上一遊唷。


原始村落探訪】瞭解當地人之生活以及精采可期的鬥雞表演。


藍夢島:
村落觀光+海藻田參觀島上村落生活樣貌,感受自然島嶼生活原貌,並同時參觀農家在淺海區內種植一大片海藻田及採集海藻的過程。


--------------------------------------------------------------------------------------------

早上 7:00 morning call, 早餐用餐的餐廳有點小, 菜色不是很多, 但還 ok, 可是咖啡有點難喝.  8:00 出發. (床頭小費 10K)





搭船抵達金銀島後, 先換泳裝, 再搭船到玩水下摩托車的地方.  水下摩托車超好玩的, 剛下水的那一剎那有點恐怖, 幸好我帶了防水相機, 教練幫小葆拍了不少的照片. 玩好後, 再搭船去玩浮潛, 但我不敢玩, 小葆嘴痛不玩, 我就趴在一個網上看海底, 也用相機拍了些照片.












12:00 - 13:00 之間是餐廳的用餐時間, 時間超過就不再供食, 雖說吃到飽, 但才幾道菜啊? 還不是自己裝, 較熱門的烤肉串和炸雞塊(很小)還是配給的, 只不過吃完可以再去拿就是了, 但這樣就吃得很不爽啊!








吃飽後又搭船前往藍夢島, 這個景點有點浪費時間, 只是看村民曬在地上的海草, 還有一片不怎麼樣的海草田, 每個團員都問幹麻去那裡.














離開藍夢島後再回到金銀島, 退潮了, 團員中的四個孩子在一旁玩沙灘排球, 其他人跑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我和葆嬤還有小葆躺在躺椅上, 只要不曬到太陽, 還滿舒服的, 昏昏欲睡.  後來聽到鬥雞開始了, 黑黑人喊著 "黃飛鴻大戰李小龍, 下注下注", 結果只有一個小孩放了 10K, 不到十分鐘結束了, 蛤? 就這樣? 原來是因為沒人下注黑黑人不玩了, 噗, 什麼爛節目.













因為退潮的關係, 我們的船進不來, 只好等下一班, 16:25 離開金銀島.








往晚餐餐廳的路上有點塞, 地陪要我們看外面, 不就幾個小孩穿梭在車陣中嗎? 他說那是小乞丐, 而且是有組織的丐幫, 大人會早晚接送, 但往往得行乞到很晚才能收工, 他們也不用讀書, 因為沒錢讀書, 好可憐喔.





晚餐用餐的地方我們 2011 年也有去過, 但這次比較不好坐, 一坐下去椅子就往沙裡陷, 奇怪上次怎沒這種感覺.  晚餐是吃我不吃的螃蟹餐, 我只吃兩隻腳, 其他都給葆嬤, 除了螃蟹還有其他的東西, 吃完後要去洗手, 因為涼鞋沾到沙, 想說光著腳丫在沙灘上走應該還好吧! 才走不到兩步就被牙籤刺到腳, 還流血咧, 可惡, 亂丟牙籤的人你的手會爛!









一旁有賣烤玉米, 一枝 10K 約 NT$26, 一開始買了兩枝, 不錯吃, 後來又去買了三枝.  黑黑人不會講中文, 只會 "一枝一萬", 有個 426 的 "貴婦", 一副欠扁的模樣, 對著黑黑人說 "三枝兩萬", 黑黑人回答 "一枝一萬, 三枝三萬", 她還是重覆著 "三枝兩萬", 接著就說 "你加那什麼東西? 什麼都不加, 這些這些這些全部都不要加, 聽到沒?", 黑黑人正在幫我烤我的三枝, 我看了那個女人一眼, 正要開口時, 我的玉米好了, 否則我正想跟她說 "什麼態度? 你他媽的吃不起你別買! 去吃土吧你! 免錢!"




地陪前一晚跟我們說可安排自費 SPA @US$50, 小費 @10K 約 NT$26, 但因為飛機 delay 的關係, 第一晚不要去, 今晚再去, 我和葆嬤都有做, 小葆堅持不做, 那就到房間等我們吧!





下圖 : 我和葆嬤都選玫瑰精油


  
下圖 : 洗腳先

下圖 : 好舒服呀! 睡著了, 小葆說我還打呼, 呵~

 下圖 : 兩個小時完成後, 洗澡, 但只能沖澡, 浴缸是裝飾品

下圖 : 出來後他們給了杯薑茶, 我不敢喝給葆嬤喝


 下圖 : 回到飯店後又拍了幾張大廳的照片




有點無聊, 叫小葆陪我去 OK 便利商店買東西他也不要, 我只好自己去, 買了兩杯冰淇淋, 兩包 M&M 和一條 OREO, 花了 37,500 約 NT$99.




地陪有特別交代不要用飯店的水煮開水, 要用礦泉水煮, 第一晚等到加床送到後, 又準備今天要用的泳裝等等的, 太晚了沒煮水泡咖啡, 今天算是第一杯, 比起飯店的早餐咖啡, 真的是極品啊!




備註 : 團員之一說 OK 便利商店的英文是 SECRET K, 因為 SECRET = 圓圈圈, 我和小葆對看了一眼, 不好意思糾正  P.S. CIRCLE K 才對, 他應該只是發音錯誤, 不是記錯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7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