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2375) 寒假飛美國?


葆: 媽媽, 寒假我們要去哪一國?

我: 有嗎?

葆: 我們要去美國看小虎不是嗎?

我: 十幾萬耶, 不要開玩笑了

葆: 我出.....................................................一半

我: 哈哈哈哈哈, 逗點可以逗長一點吼, 還是太貴了

葆: 不管啦! 通知小虎找球場, 籃球我會帶去

-------------------------------------------------------------------

小葆說完就直接去洗澡了, 聽到小葆這麼說, 我還是忍不住想再說一聲 "小虎, 謝謝你. 謝謝你讓小葆這麼愛你", 他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金牛座, 卻願意為了看好友花十幾萬............................的一半.




 
** 失去弟弟的第 238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