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2358) 出國要攜伴


真的有夠吵的, 我剛出門幫葆嬤買泳裝, 回到家後 --
葆: 麻~ 妳有沒有買什麼?
我: 買泳裝啊
葆: 都沒買吃的?
我: 沒
葆: 麻~ 老皮說他餓了
我: 去跟阿寶說
葆: 阿寶說他幫不上忙, 要找馬麻才有解
我: 無解, 沒空
葆: 我出國到底要帶哪一隻去啦! 那麼多隻, 我可以帶幾隻?
我: 一隻
葆: 帶阿寶就得帶老皮, 那帶阿噗好了, 可是它去過很多國家了
葆: 唉---唷! 到底要帶哪一隻啦! 帶阿ㄆ一ㄚV 好了, 可是......
葆: 唉---唷! 那我帶麻己好了, 可是我也想帶阿噗耶, 唉唷.....
我: (大聲) 你煩不煩啊! 再繼續鬼叫都不准帶
葆: 喔! 拍謝吼~ 我就不知道要帶哪一隻啊, 害--唷.........





** 失去弟弟的第 237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