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2374)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昨天作了一個夢, 我和小葆一起去上學, 路上積滿了雪, 腳一踏下去, 都到小腿肚了, 我心想, 沒帶靴子 & 我們衣服帶夠暖嗎? 怎麼前一天還好, 今天就積滿了雪. 然後我和小葆跟著說中文的陌生人同學一起走向教室, 眼前有個熟悉的面孔, 他滿臉笑容說 "你們總算來了", 小葆衝過去跟他緊緊抱在一起, 我在一旁感動到快哭了.


然後可惡的鬧鐘把我吵醒了, 雪特! 我還想知道後續發展耶.


小葆說 "看起來今年寒假有需要去美國一趟", 我算了算, 光是來回機票, 我們母子倆就得花差不多十萬, 還不包括食宿, 為了看小虎得花十萬, ㄟ...... 我們還是數饅頭等他回來吧!





** 失去弟弟的第 238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