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2350) 最後一聚


今天手仍很痛, 還是請了假在家休息, 小葆他們打完球後, 我去找他們, 因為今天是小虎週日出國前最後一次相聚.













小虎還要趕回家選課, 分別前, 我緊緊抱住他, 好捨不得喔, 可愛的致瑋拿出一大包衛生紙讓我擦眼淚 (你漏塞嗎? 帶那麼一大包), 看他拿那一大包, 害我笑了出來. 小虎,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週日我們不去送機, 因為我一定會比你媽哭更大聲, 很高興過去三年有你, 網路無遠弗界, 等你一年後回來再相聚, 別忘了我們哦, 寶貝.  和小虎道別後, 我帶小葆, 吉成和致瑋去吃晚餐, 這兩個孩子, 分別是小葆九年 & 十年的老同學了, 希望小虎也能成為小葆下一個十年的老朋友.

 





** 失去弟弟的第 236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