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2378) 304+404 第一次正式同學會


花了兩個月, 從聚餐到郊遊, 再由郊遊到聚餐, 最後經由投票決定聚餐, 不論是日期或是午晚餐, 也都是透過投票決定, 果然是民主的表現.


雖然我是主辦人, 但, 是因為同學們提議, 我才會出面統籌的, 可是日期越接近, 我卻越感到灰心, 熱情發表意見的始終熱情地提供建議, 但冷漠的也依舊冷漠, 有時, 我覺得我這個家長比當事人還急, 還興奮, 還期待 (我真的很愛 304/404 的孩子們), 也很納悶少數幾個始終秉持 "沉默是金" 的同學, 你們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要補習或要打工), 或是跟其他同學的感情隨著時間逐漸淡忘, 又或者那兩年是段不愉快的回憶, 我相信應該不是最後一點, 只是, 如果你們可以出點聲音, 打幾個字, 我想, 對其他熱情參與的同學, 會有更不同的感受的.  先聲明, 我沒有責怪任何人, 也沒有權利責怪任何人.


言歸正傳, 8/24 (週日) 中午 12:00, 我們約在貴族世家, 我和小葆提早十五分鐘抵達, 原本店家要安排靠近門口的位置, 我向他表示要開同學會可能會有點吵, 請他給我們最裡面的長桌.  我和小葆才剛入座, 柏安爸爸一行人也到了, 有柏安, 柏淘, 澤安, 豪哲, 榆涵, 若瑄和羿晴, 沒多久澤安和煜翔也到了, 此刻接到喬治的訊息說他迷路了, 我要他攔計程車過來, 我到門口幫他付錢, 想說應該在對面下車, 才一過去就等到車, 門一開, ㄜ? 是佳樺老師啦! 錢趕緊收回來, 哈哈哈, 又等了好一會兒, 該計程車司機也太貼心了吧! 竟然迴轉到餐廳門口讓喬治下車, 讓我冒著生命危險勇闖紅燈衝回門口付錢.


為了等大家, 我裡裡外外走了不下十趟, 育菡和群傑算是最後趕上的兩人, 算一算, 可以開始用餐了, 若再有人來, 我們這一大群應該很好認的, 但並沒有再等到其他人. 小葆一直到回家途中才說他好像有看到誼靜在別桌, 真的嗎? 應該看錯了.







下圖 : 驚! 為何有大學生亂入?
葆嬤看到照片也說喬治好帥喔~ 花美男一枚哦~




 
 
因今天未客滿, 所以餐廳未要求用餐限時兩小時, 我們待到約 3:30 才離開.  結帳時, 根據我們手寫的點菜單, 確定他們少算一個, 補上金額後, 我要求補開發票 4,140 + 290, 佳樺老師的部份我騙她說餐廳有折扣, 本來就打算我付, 但, 寫網誌時, 才發現我的單子上少寫一個, 也就是說, 店家最後最後仍少算一個 (他們自己的點菜單少寫兩個, 我只少寫一個), 那就...... 不好意思了, 讓店家請客囉. (1)特製牛排 @290 : 柏安爸爸, 柏安, 柏淘, 豪哲, 榆涵, 若瑄, 羿晴, 育菡, 群傑 (2)特製豬排 @290 : 毅軒, 喬治, 我 (3)香蒜雞排 @290 : 佳樺老師 (4)菲力牛排 @420 : 澤安 (5)菲力牛排 + 1/2 鮭魚 @530 : 煜翔 ==> 以上共 15 份應為 NT$4,720 (只付 4,140 + 290 = 4,430).





離開餐廳後, 我帶小葆, 柏安, 柏淘, 煜翔, 喬治和群傑搭公車到天台看 LUCY, 問他們要不要吃爆米花和飲料, 說不要, 但入座後, 我想, 他們應該是不好意思再讓我多花錢吧! 所以我摸黑跑出去買了七份爆米花 & 檸檬紅茶, 大家一邊吃一邊喝一邊看, 刺激, 刺--激, 刺......激......呢? 看得一頭霧水, 以為到了劇情高潮, 結果, 沒了! 瞎米呀! 沒了? 沒了? 沒了? 我花了兩千多元就這樣沒了?  "LUCY, 妳讓我好失望呀!"


 
 


離開戲院後, 幾個男生又去逛夜市, 小葆累了, 回家後就不想再出門了.  希望下次同學會不要再等五年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8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