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2381) 百年老琴的聯想


看到球球 po 的百年老琴 (小提琴) 表面都髒髒的, 讓我想到一件事 --
葆嬤剛嫁給葆公沒多久時, 因為太賢慧了, 發現葆阿祖(就是我阿公)的老人茶壺每一支都很髒, 於是, 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把每一支都洗得啵~亮的, 想說, 公公回家看到一定會很高興稱讚她這個新嫁娘好賢慧, 沒想到葆阿祖回家一看傻眼, 久久都說不出話, 眼眶還泛著淚光, 最後只問 "我的茶壺是誰洗的", 然後就進房間了, 我阿嬤這才跟葆嬤說, 那些都是我阿公養了數十年的老壺, 全被葆嬤給毀了. ==> 如果有人白目, 把百年老琴擦到啵~亮, 那, 會不會當場被敲爆頭?





** 失去弟弟的第 239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